>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暗访沈阳窗口单位:工作人员聊天玩手机吃零食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暗访沈阳窗口单位:有工作人员聊天玩手机吃零食,语气生硬

  新华网沈阳12月27日消息,沈阳市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暗访部分政务服务中心,发现有工作人员上班时间聊天,服务接待时语气生硬。暗访部分税务服务场所,发现有工作人员不一次性告知,办事人员多次空跑。12月26日,12家单位被通报批评。

  在浑南区政务服务中心,自称沈阳昱诚商务信息咨询中心的张会计偷偷递上名片:“里面有人,可以代办”,但称要掏跑腿费和给窗口人员好处费,可换为靠前的排队号码。暗访人员发现,该中心一名女工作人员偷偷吃零食,还和同事聊天,排队等待叫号的市民非常气愤。

  在沈河区政务服务中心,市民咨询二楼引导台时,工作人员指向指示牌:“那边不是写着吗!”暗访人员询问楼上还有哪些窗口,工作人员说:“你上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在和平区国税局长白税务所,暗访人员发现,一女士询问窗口是否需要相关单据,工作人员头也不抬:“不用。”而下午前去办理,该工作人员又说需要此单据:“中午看手机没注意你说什么。”暗访人员还发现,该工作人员工作期间涂指甲油。

  沈阳市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给予和平区、沈河区、皇姑区、铁西区、大东区、浑南区、于洪区、沈北新区和苏家屯区的政务服务中心,于洪区国税服务大厅,于洪区国税局李红路税务所、和平区国税局长白税务所等12家单位通报批评。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88385 report 721 新华网沈阳12月27日消息,沈阳市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暗访部分政务服务中心,发现有工作人员上班时间聊天,服务接待时语气生硬。暗访部分税务服务场所,发现有工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