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网上假扮妙龄女 网友被骗钱财称要包养他(图)

来源:封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网上假扮妙龄女 网友被骗钱财称要包养他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男子网上假扮妙龄女 网友被骗钱财称要包养他
视频截图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12月27日讯 现在用手机上网已然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不少人还喜欢在手机微信等软件上交朋友,这正常交友自然是好的,但若是一方别有用心,那就可能存在风险了。

  嫌疑人张某:“男人为了这种偶遇,智商都等于零的。”

  张某说的智商等于零的,是他微信上的猎物,就是所谓的男朋友,而他自己,在微信上则是一个面容姣好的妙龄女子。

  嫌疑人张某:“就是注册了一个微信号,女的微信号,再通过附近的人,加他了。男人嘛,就那几个方面,约出来玩,性生活,女孩子只要同意了嘛,就红包发过去给她。”

  没错,张某算计的就是那些别有用心的男人。2016年3月,同在天台的姚某成了张某的目标,顺利上钩。

  嫌疑人张某:“基本上聊了半个来月吧,他也没说的,就主动红包发给我了。他说以后你的生活费我来出,第一次两百块钱的红包发过来,他说我想包养你。”

  用着美女的头像,还时不时更新朋友圈内容,有时候张某还让女朋友跟姚某在微信上语音聊天,找各种借口推掉姚某见面的要求,三个多月,姚某一直深信不疑,隔三差五发红包给张某。

  嫌疑人张某:“发红包就是说,今天没钱用了,今天生活费没有了,或者今天工资没发,我要去买衣服了,看中一根项链蛮好的,他就帮她买过来了。”

  张某甚至光明正大去见姚某,找他借钱,姚某根本没有想到,微信上那个可人的女子,竟是一个男人。前后打过去9万元钱。

  嫌疑人张某:“刚开始第一次三万块钱是我本人出面问他借的,虚构了一个人吧,说我是那个女孩的朋友,而且借条也写了,身份证正反面也有复印的。”

  如此张扬,就不怕事后算账吗?张某交代,一开始只是玩玩,寻求刺激和成就感。他没想到,自己的行为已经涉嫌诈骗罪了。

  嫌疑人张某:“看到朋友在玩,感觉比较好玩的,再加上那一段时间我刚刚从上海回来,没事做,身上也有(没?)钱用的,反正无所谓,就玩玩,谁知道玩出事情了。”

  天台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他因为本来就是男的,为什么设成女的,就是利用女性这一特点,去勾引那些男的。”

  检察官告诉我们,张某的行为在主观上存在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故意,骗取的金额巨大,应当追究刑事责任。网上交友,陷阱多多,大家一定要自重、慎重。

  天台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王帅琳:“诈骗分子往往打着谈恋爱或者交朋友的旗号,这往往是诈骗的第一步,其次,网上聊天的时候,最后不要产生经济上的往来。”

news.sohu.com false 封面 https://www.thecover.cn/news/194988 report 1714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12月27日讯现在用手机上网已然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不少人还喜欢在手机微信等软件上交朋友,这正常交友自然是好的,但若是一方别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