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佛山警方开枪击毙贩毒男子 嫌犯持枪拒捕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凯迪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佛山警方开枪击毙贩毒男子 嫌犯持枪拒捕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凯迪)今日(12月28日)凌晨,广东佛山市公安局民警在广州番禺区围捕毒贩,2名嫌疑人持枪拒捕并驾车冲撞,民警开枪击伤其中1人后将2人抓获,现场缴获大量毒品及手枪一支,受伤嫌疑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多名网友今日发布视频称,有警察在广州105国道大石百乐门附近追捕毒贩。视频中疑似枪声连连,有人员在马路上跑动。

  上午10点49分,佛山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凌晨4时许,佛山市公安局在广州警方支持配合下,对“姚某某贩卖毒品案”发起抓捕行动。在广州市番禺区105国道大石路段对其中2名贩毒嫌疑人进行围捕时,犯罪嫌疑人持枪拒捕,驾车冲撞附近群众车辆和办案民警。

  危急关头,在鸣枪示警无效的情况下,办案民警果断开枪射击,击中其中1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该2名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在犯罪嫌疑人驾乘的小汽车上缴获毒品冰毒5公斤、其他毒品几十小包及仿七七式手枪一支。被击中受伤的嫌疑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步审查,中枪抢救无效死亡的犯罪嫌疑人叫侯某(男,黑龙江黑河人),被抓获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叫陈某清(男,广东惠来人)。经进一步侦查,办案民警又火速在番禺区抓获李某、杨某、龙某等3名涉毒嫌疑人,在侯某的住处再缴获毒品冰毒100克、毒资20万元。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12/28/428843.html report 732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凯迪)今日(12月28日)凌晨,广东佛山市公安局民警在广州番禺区围捕毒贩,2名嫌疑人持枪拒捕并驾车冲撞,民警开枪击伤其中1人后将2人抓获,现场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