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国防部:已打捞起失事图-154飞机第二个黑匣子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国防部:已打捞起失事图-154飞机第二个黑匣子

  中新网12月28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国防部表示,已发现并从海底打捞起图-154飞机第二个黑匣子。

  此外,俄国防部还称,已向105名坠机遇难者亲属采集了生物材料样品,以进行基因鉴定和识别。

  俄罗斯军方消息人士此前称,在黑海失事的图-154飞机的第一个“黑匣子”已从索契运至莫斯科市郊,并送往国防部中央科学研究所。

  俄罗斯国防部一架图-154飞机12月25日早上在黑海坠毁,飞机当时正在飞往叙利亚。据国防部消息称,飞机上载有92人,包括8名机组成员和84名乘客。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89173 report 401 中新网12月28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国防部表示,已发现并从海底打捞起图-154飞机第二个黑匣子。此外,俄国防部还称,已向105名坠机遇难者亲属采集了生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