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安部A级通缉嫌犯落网:1个月在高校偷200部手机

来源:新华网 作者:白阳 刘奕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个公安部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犯罪嫌疑人落网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白阳、刘奕湛)记者28日从公安部获悉,两个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人员韦海恩、尹群伟已于近日落网。这两个犯罪嫌疑人均属于本月13日公安部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10个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

  据悉,公安部A级通缉令下发后,广西壮族自治区武宣县公安局多次组织人员上门对韦海恩家人做思想动员工作,12月23日,韦海恩向武宣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投案自首。据查,犯罪嫌疑人韦海恩在今年10月至11月间,伙同他人流窜江西省南昌市、贵州省贵阳市、河南省郑州市、江苏省徐州市、湖南省衡阳市、常德市、邵阳市、益阳市、广东省佛山市等地,实施盗窃在校大学生手机案件200余起,受害学生200余人。

  12月24日晚,河北省公安厅统一部署衡水市、饶阳县两级公安机关统一行动,成功抓获尹群伟和2个涉嫌包庇犯罪嫌疑人,并查扣砍刀、解码器、断线钳等作案工具。据查,犯罪嫌疑人尹群伟曾于2011年11月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10个月;2014年12月出狱后,他伙同他人流窜天津、河北、山东等地,盗窃高档汽车100余辆,涉案价值近亿元。

  截至目前,公安部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10个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中已有5个落网。公安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国公安机关正在对其他在逃人员开展抓捕,希望社会各界提供线索,同时检举、揭发盗抢骗等犯罪活动。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揭发犯罪的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6-12/28/c_129424054.htm report 767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白阳、刘奕湛)记者28日从公安部获悉,两个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人员韦海恩、尹群伟已于近日落网。这两个犯罪嫌疑人均属于本月13日公安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