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买名牌包后用中国山寨包退货 获利百万美元

来源:综合 作者: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媒:女子在美国买名牌包后退回中国仿品获利百万

  参考消息网12月29日报道英媒称,一女子在网上购买中国仿制的高档手提包后将仿品退回美国百货商店,出售正品获利100万美元,现已入狱。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27日报道,现年41岁的巴披差·沙马索拉布来自阿灵顿,她把手提包的仿品退给百货商店,拿到退款,再把正版古驰、芬迪、博柏利手包以高于2000美元的单价挂在Instagram和亿贝网上出售。

  美国司法部说,多年来她在全美实施这种煞费苦心的伎俩,总共骗到了12个州超过60家商店的退款。她从百货商店诈骗到的金额共计40万余美元。

  21日她被判处有期徒刑30个月。她还被判处三年监外看管,处罚金403250.81美元,并向受害者进行等额赔偿。

  沙马索拉布原籍泰国,现居弗吉尼亚州阿灵顿,据报道6月被捕时持有的是学生签证。但是她的Instagram账号里全都是展现其奢华生活方式的照片。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1229/1562252.shtml report 566 参考消息网12月29日报道英媒称,一女子在网上购买中国仿制的高档手提包后将仿品退回美国百货商店,出售正品获利100万美元,现已入狱。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