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调整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首套房最低3成

来源:一财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调整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首套房最低3成二套房最低5成

  29日,天津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首付款比例的通知》。通知提到,职工家庭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自有住房的,应支付不低于所购住房价款30%的首付款;购买第二套自有住房的,应支付不低于所购住房价款50%的首付款。

  以下为通知原文:


  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首付款比例的通知

  各区,各委局(集团公司),各驻津单位:

  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合理支持职工基本住房需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将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首付款比例政策作如下调整:

  一、职工家庭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自有住房的,应支付不低于所购住房价款30%的首付款;购买第二套自有住房的,应支付不低于所购住房价款50%的首付款。

  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按本通知和现行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政策执行,现行政策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的,需同时符合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的有关规定。

  三、本通知自2016年12月30日起施行,2021年12月29日废止。借款人的购房日期在2016年12月30日之日前的,仍按原政策执行;在2016年12月30日(含当日)之后的,按本通知执行。借款人的购房日期为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生成时间或房产买卖协议的打印时间,以市国土房管局网签系统中的记载信息为准。

  2016年12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news.sohu.com false 一财网 https://www.yicai.com/news/5194612.html report 870 29日,天津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首付款比例的通知》。通知提到,职工家庭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自有住房的,应支付不低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