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以实力铸就品牌 飞鹤尽显乳企风范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12月12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贸促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联合举办的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16年自主创新企业品牌结果,飞鹤乳业再次榜上有名,彰显了民族乳企的品牌价值。

  不止如此,基于在品牌创新及践行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成绩,飞鹤近日接连在第二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上荣膺“2016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金鼎奖”,又连续斩获黑龙江省首届品牌故事大赛的品牌故事奖、中国互联网协会“金网奖”等多项品牌和公益类大奖,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民族乳企品牌一年来努力践行 “一个好的企业,一定不只是盈利的企业,更应该是在品格上受人尊敬的企业”的鲜明态度,为这一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要行业赚足印象分。

 

  企业社会责任也是生产力

  婴幼儿乳品行业更需正能量加持

  企业品牌的社会行为,不仅能外显企业的价值取向,也是企业社会角色的责任和义务。在“十三五”规划纲要中,“责任”一词出现了55次,要求我们“一起进步,共同担当”,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这种共同担当也要求企业既要勇于生产创新又要积极反馈社会,在物质生产和人文关怀上都要体现出品牌特有的力量。

  无论是民族乳业低谷之时,还是转型升级之际,作为一家有着54年安全记录的乳业巨头,飞鹤乳业都一直坚持担负第一代民族乳企基于国计民生的天然责任与使命,在生产中坚守安全底线、质量底线,并最终将之转化为生产力。早在2001年,飞鹤奶粉就将食品安全融入核心战略布局,在北纬47°的黄金奶源带上打造出了一条安全优质的全产业链。至今飞鹤乳业实现了掌控从饲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物流配送、消费者服务在内的全部生产环节,为飞鹤奶粉印上了安全优质的品质标签,也收获了消费者的口碑。

  “婴幼儿奶粉是良心的事业,母亲的事业,民族的事业。”正如飞鹤董事长冷友斌描述的那样,无论是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的第一条婴幼儿奶粉全产业链的建设,还是全程可追溯体系构建,以及与国内外顶级科学家合作的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奶粉的研究,对于飞鹤乳业来说,都是“内因是根本,外因是条件,内因决定着事物的根本属性”的典型呈现。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品牌价值不仅限于产品质量

  社会责任既是企业基因,也是消费者需求。作为消费者对知名企业品牌感知的重要层面,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责任灌注于核心战略布局,在造福弱势群体和自然生态方面做出表率。

  飞鹤曾先后设立“飞鹤爱心工程基金”和“飞鹤乳业助学基金会” 帮助家境贫寒的学子重圆求学梦;针对双胞胎、多胞胎贫困家庭、“巨大儿”特殊家庭及儿童福利院等捐赠乳粉,并给予细致、规范的健康育婴指导;在第一时间为汶川地震、玉树地震、江苏龙卷风等灾区送上爱心物资,携手需要帮助的人群共渡难关;积极解决困难员工问题,提供员工幸福感,三代同企、夫妻同企屡见不鲜;积极扶持牧场当地可持续化发展,在环境保护、农民脱贫技术改造中给予大量支持;联合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的2016“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为企业公益-真公益-全民公益的公益生态链创新上做出有益尝试……

  对于一家企业来说,有形资产可以衡量,但无形资产却是千金难买。飞鹤所斩获的多项大奖,已经证明飞鹤乳业在品牌故事、品牌价值、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交出优秀成绩单,既建立了良性的企业文化,提高员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传播了正能量,又树立起自身良好的公益形象,赢得社会广泛的信任与尊重。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1230/n477350778.shtml report 1907 12月12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贸促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联合举办的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16年
(责任编辑:岳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