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石化今起开售“京六”标准油品 零售价暂未变化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石化今日起开售“京六”标准油品 零售价格暂未变化

  【中石化今日起开售“京六”标准油品 零售价格暂未变化】今天上午,中国石化宣布其在京油库油品已全部完成“京六”标准汽、柴油置换,北京地区562座加油站置换工作已全面铺开。预计2017年2月中旬将提前半月全部完成置换并供应京六标准油品。记者在十里河加油站看到,已开售“京六”油品,价格没有变化。中石化方面称,相比现行的“京五”标准,“京六”油品的环保性能进一步提升,并称“京六标准是世界上迄今技术要求最高标准的汽、柴油”。

  根据北京市环保部门统计,预计使用京六标准油品后,在用汽油车颗粒物排放降幅可达10%,非甲烷有机气体和氮氧化物总体上能够达到8%至12%的排放削减率;在用柴油车氮氧化物可下降4.6%,颗粒物下降9.1%。(北青报记者 蔺丽爽)

new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news.sohu.com/20161230/n477381781.shtml report 341 【中石化今日起开售“京六”标准油品零售价格暂未变化】今天上午,中国石化宣布其在京油库油品已全部完成“京六”标准汽、柴油置换,北京地区562座加油站置换工作已全面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