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一少女遭同龄女生暴力欺辱 警方:调查中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一少女遭同龄女生暴力欺辱 警方回应:正在调查中
 现场
现场 
 现场

  近日,一段“少女遭校园暴力被同学掌掴的”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在这段不到三分钟的视频里,一名穿着黑色上衣的女孩被另一女孩掌掴十余次、脚踹、扯头发。今日下午,湖南株洲市攸县公安局政工室工作人员向法晚记者证实,此事发生在攸县一校园宿舍内,但详细信息不便透露,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

  法晚记者注意到,这段2分45秒的视频里,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短发女孩站在宿舍中的位置,另一名穿白色毛衣的女孩说着湖南方言在质问黑衣女孩,期间出现多次掌掴、脚踢、扯头发等暴力行为,同时还要求黑衣女孩低头。

  在视频中,除了发生争执的两名女孩,还有四五名差不多年纪的女孩坐在宿舍的床边,围观这一幕暴力行为的发生但并未阻止,时不时还发出笑声。

  12月30下午,攸县公安局政工室工作人员向法制晚报记者证实了该视频的真实性,此事确实发生在攸县某校园宿舍内,目前对于该起事件正在调查中,目前暂不方便透露更多具体信息。

  此外,攸县教育局法规股工作人员也向法晚记者表示,此事已由攸县公安局、攸县教育局等多部门在联合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2016/12/30/12458t185.html?kuaixun report 1884  现场现场  现场近日,一段“少女遭校园暴力被同学掌掴的”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在这段不到三分钟的视频里,一名穿着黑色上衣的女孩被另一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