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驻意大利使馆证实一名中国留学生在罗马失踪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驻意大利使馆证实一名中国留学生在罗马失踪

  【中国驻意大利使馆证实一名中国留学生在罗马失踪 】据网友Diamondust爆料,一名中国留学生疑在罗马被难民抢劫后失踪。中国驻意大利使馆官网信息显示,一名中国留学生12月5日在罗马遭抢劫失联。中国驻意大利使馆表示,使馆接报后,第一时间启动领事保护应急机制,并敦促意警方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尽快侦破,切实保护中国留学生生命和财产安全。使馆同时提醒,广大留学生注意安全。目前,警方已展开联合搜索。

new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news.sohu.com/20170101/n477532262.shtml report 205 【中国驻意大利使馆证实一名中国留学生在罗马失踪】据网友Diamondust爆料,一名中国留学生疑在罗马被难民抢劫后失踪。中国驻意大利使馆官网信息显示,一名中国留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