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首都机场T3航站楼摆渡小火车突现大量浓烟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都机场T3航站楼小火车突现大量浓烟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首都机场T3航站楼小火车突现大量浓烟】有市民爆料,1月1日晚11点左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的摆渡小火车疑似发生故障,冒起大量浓烟。从市民提供的现场视频可见,首都机场T3航站楼内大量浓烟弥漫,多名旅客滞留,已有相关工作人员出现进行处理。据目击者王明(化名)介绍,他看到浓烟从小火车处冒出,现场没有发现人员伤亡。目前,官方尚未通报原因。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102/n477537513.shtml report 380 视频截图【首都机场T3航站楼小火车突现大量浓烟】有市民爆料,1月1日晚11点左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的摆渡小火车疑似发生故障,冒起大量浓烟。从市民提供的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