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出租车司机禁停区违停 被查纠后殴打辱骂执勤辅警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东营一出租车司机禁停区违停,被查纠后殴打辱骂执勤辅警

  山东东营市广饶县一辆出租车在禁停区域违停被查,一名辅警上前疏导交通却遭遇出租车司机辱骂殴打。2017年1月2日,广饶县公安局宣传科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目前,出租车司机李某已被警方依法治安拘留。

  2016年12月31日下午,一段出租车司机推攘殴打辅警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显示,在马路边,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从出租车上下来,与一名正在执勤的辅警发生冲突,视频中黑衣男子扯住对方衣领,并将其推至出租车旁挥拳殴打腹部,随后,被赶来的3名交警执法人员上前阻止。

  针对网传视频,2017年1月1日,广饶县公安局通过官方认证微博@广饶公安 通报称,2016年12月31日,广饶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县城孙武路佳乐购物广场附近设点执勤、疏导交通。15时30分许,李某(男,34岁,广饶县乐安街道常徐社区人)驾驶鲁ET9083出租车在禁停区域违法停车被查纠后,拒不配合执勤人员工作,对执勤辅警辱骂威胁并推搡殴打。

  通报称,目前,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治安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91827 report 605 山东东营市广饶县一辆出租车在禁停区域违停被查,一名辅警上前疏导交通却遭遇出租车司机辱骂殴打。2017年1月2日,广饶县公安局宣传科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