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网友票选2016年最后悔的事 投给民进党排第一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台湾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网友票选2016年最后悔的事 “投给民进党”获第一
网友投票截图。(图片来源:李明贤Facebook)
网友投票截图。(图片来源:李明贤Facebook)

  中国台湾网1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在2016年初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立委”选举得票辗压其他政党,然而去年底台湾知名论坛PTT网友举办了一个“2016觉得最后悔的事是?”投票,获得第一名选项的是“投给民进党”,得票率59%。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在Facebook贴出得票截图讽刺,民进党年初年尾都获得高票,“真是另类的一路走来始终如一啊!”

  李明贤指出,PTT的网友在2016年底举办了一个“2016觉得最后悔的事是?”他贴上得票截图,其中投给民进党这个选项获得12068(59%)的高得票,获得第一!成为2016最后悔的事。李明贤说,想不到年初获得高得票的民进党,在年底依然得到如此高的得票,真是另类的一路走来始终如一啊!

  他表示,时间最让人感到珍贵的原因就是过去了就无法重来,不过我们还是要鼓起勇气好好面对未来的挑战,因为知道还有三年的苦日子啊!切记以后不要再让之前后悔的事情再发生一次!(中国台湾网 李宁)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taiwan.cn/taiwan/jsxw/201701/t20170102_11667969.htm report 856 网友投票截图。(图片来源:李明贤Facebook)中国台湾网1月2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在2016年初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立委”选举得票辗压其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