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双胞胎跨年夜出生 生日不同年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胞胎跨年夜出生 生日不同年

  新华社洛杉矶1月2日电 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对双胞胎兄弟在跨年夜出生,虽然他们出生的时间只相差10分钟,但新年的钟声却把他们的出生日期分隔在不同年份。

  据美国菲尼克斯电视台报道,这对双胞胎兄弟跨年夜在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的班纳医院降生。哥哥在2016年12月31日23时51分出生,弟弟于2017年1月1日零时1分出生。

  无独有偶,同样的情况还出现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迭哥的夏普玛丽伯奇妇幼医院,跨年夜在这个医院出生的一对双胞胎女婴虽然降生的时间只间隔4分钟,但生日却属于不同的年份。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7-01/03/c_1120236476.htm report 369 新华社洛杉矶1月2日电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对双胞胎兄弟在跨年夜出生,虽然他们出生的时间只相差10分钟,但新年的钟声却把他们的出生日期分隔在不同年份。据美国菲尼克斯电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