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重污染红色预警 1月4日幼儿园小学继续停课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州重污染红色预警 1月4日幼儿园小学继续停课

  1月3日,郑州市教育局下发通知,2017年1月4日全市幼儿园、小学停课。

  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将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升级为红色预警的通知》(郑政办明电[2016]421号),自12月29日12时将黄色预警升级为红色预警,12月30日零时启动I级响应,鉴于本次红色预警持续时间长,学期末课业任务重的实际情况,郑州市教育局决定,2017年1月4日全市幼儿园、小学停课。各小学要指导学生在家做好功课复习和自主学习工作,做到停课不停学。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92278 report 365 1月3日,郑州市教育局下发通知,2017年1月4日全市幼儿园、小学停课。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将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升级为红色预警的通知》(郑政办明电[2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