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男子进入南京地铁二号线轨行区 被撞身亡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男子进入南京地铁二号线轨行区 被撞身亡

  @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 消息,1月3日早晨7时许,在地铁二号线开往油坊桥方向,在行至仙鹤门站至金马路站区间内撞击一名男子,该男子约50岁,被确认身亡,由于其随身无身份文件,身份正进一步核查中。事件造成2号线停运19分钟。警方提醒,切勿进入轨行区,以免对人身安全和地铁安全造成影响。

一男子进入南京地铁二号线轨行区,被撞身亡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92298 report 449 @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消息,1月3日早晨7时许,在地铁二号线开往油坊桥方向,在行至仙鹤门站至金马路站区间内撞击一名男子,该男子约50岁,被确认身亡,由于其随身无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