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恒丰银行“恒信快贷”助力小企业贷出大未来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2015年以来,小微企业由于轻资产、无担保、信息不对称等特点,常陷入求贷无门的困难境地。但有一家小微企业却在经济大潮中实现了“逆袭”:苏州蓝净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尾气处理的科技型创新创业企业,专业从事尾气处理产品的研发、应用和大气净化处理解决方案的提供。

  自2013年至今发展的四年里,该公司总资产由236万元增长为1275万元,年均增幅超50%;主营业务收入由160万元增长为1500余万元,年终增幅近80%;净利润由-72万元增长为312万元,不仅扭亏为赢,而且还实现了超过20%的利润率,远在同业之上。

  这背后,支撑着这家小微企业“逆袭”的,是恒丰银行苏州分行的“信保贷”产品和“恒信快贷”。据了解,恒丰银行苏州分行2015年5月份成立了“企业自主创新金融支持中心”,充分利用市金融办搭建的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多上网路、少走马路,为科技型创新创业企业提供融资服务。短短半年多时间,已成功对接10多家科技型创新创业类企业,累计授信超过2亿元。该行的“恒信快贷”产品在2015苏州市相关部门组织开展的“最受欢迎金融产品评选”中荣获“人气产品奖”,直接说明市场对该款产品的认同。

  “有所为,有所不为。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导向,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在促进小微企业转型发展的同时,调整自身信贷结构”,该行相关人士这样表述恒丰银行的小微金融发展思路。为了加大小微特色产品的创新,恒丰银行苏州分行推出多项措施指引小微授信业务平稳发展。在加强小微授信业务渠道和小微特色产品管理方面,加大对“恒信快贷”、“信保贷”等小微特色产品的市场推广和品牌建设力度,围绕特色产品加强小微贷款项目储备。此外,还持续加快小微企业电子化业务渠道建设,丰富线上业务渠道,完善线下结算工具,为小微客户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提升用户体验。

  2017年,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将继续以“三个不低于”为导向,大力实施小微企业专业化、差异化信贷管理,解决“融资难”的问题;规范小微企业定价和收费管理,解决“融资贵”的问题;以实际行动,持续加大支持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发挥了金融支持小微企业的主力军作用。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103/n477655659.shtml report 933 2015年以来,小微企业由于轻资产、无担保、信息不对称等特点,常陷入求贷无门的困难境地。但有一家小微企业却在经济大潮中实现了“逆袭”:苏州蓝净科技有限公司,该公
(责任编辑:岳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