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某互联网公司高管飞机上性骚扰女乘客 当场被抓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某互联网公司高管飞机上性骚扰女乘客 当场被抓

  有些女性被性骚扰后一般选择人气吞声,但总有例外,近日一位女网友就在微博上吐槽了自己被性骚扰的过程。

  微博用户“2017一月三”称,1月2日,她在坐海航HU7702由深圳飞往北京的班机时,遭遇星河创服COO李元戎性骚扰,并且把详细过程给描述下来。

  2017年1月2日,“2017一月三”和朋友选择了搭乘海航HU7702由深圳飞往北京的班机,凌晨1:20左右遭受到了同座的李元戎性骚扰,并且被当场抓个正行。

  虽然飞机降落后双方都被送到派出所,但由于没有目击者愿意出来作证,最终女子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于是乎她选择开口,讲出一五一十。如果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他被放了没有收到任何惩罚甚至没有一句道歉,以后的他一定更加猖狂。

李元戎
李元戎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ech.huanqiu.com/internet/2017-01/9901262.html report 679 有些女性被性骚扰后一般选择人气吞声,但总有例外,近日一位女网友就在微博上吐槽了自己被性骚扰的过程。微博用户“2017一月三”称,1月2日,她在坐海航HU7702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