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将建成世界最大防尘网工程:包围煤炭堆场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北将建成世界最大防尘网工程:长逾17公里,包围煤炭堆场
防尘网正在施工建设中。中国青年网 图
防尘网正在施工建设中。中国青年网 图

  中新网1月4日消息,2016年12月27日,在秦皇岛港二公司的煤炭装卸作业区域内,一道高23米、长2900多米的防尘网正在施工建设中。

防尘网高23米、长2900多米。中新网 图
河北将建成世界最大防尘网工程:长逾17公里,包围煤炭堆场
防尘网高23米、长2900多米。中新网 图
  据了解,2017年这道防尘网将与已建成的5000多米防尘网工程串联在一起,把秦皇岛港所有煤炭堆场及矿石堆场全部包围,将有效提升东港区作业区域粉尘防控综合水平,有效降低空气中的粉尘污染,解决堆场周围的煤尘污染问题。
防尘网近景。中国青年网 图
防尘网近景。中国青年网 图

  届时,河北港口集团经营管理的秦皇岛港、唐山曹妃甸港、沧州黄骅港三港区将建成总长度超过17公里的防尘网,成为世界最大的系列防尘网工程。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92872 report 1364 防尘网正在施工建设中。中国青年网图中新网1月4日消息,2016年12月27日,在秦皇岛港二公司的煤炭装卸作业区域内,一道高23米、长2900多米的防尘网正在施工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