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家长在公厕门口给幼童把尿 称孩子不习惯上厕所

来源:重庆华龙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卫生间近在眼前,她却让孩子随地小便 “我家孩子不习惯上厕所”
一对年轻父母在公厕门口给孩子把尿
一对年轻父母在公厕门口给孩子把尿

  乘轨交时让娃儿在厕所门外大小便被拍照,有的大人辩解称“那么长的队伍懒得排”,有的父母却出乎意料地淡定,看着镜头直说这样做只是因为孩子不习惯上厕所。

  抱孩子直奔垃圾桶 “就在这里屙”

  前天下午5点半左右,杨小姐从两路口进站乘坐1号线返回石油路,在站台候车时,她看见两名年轻父母抱着一位3岁左右的女童直奔厕所附近的垃圾桶,母亲抱着小孩说了一句“就在这里屙”,父亲则把手伸进包里掏餐巾纸。

  杨小姐对此感到十分不悦,于是拿出手机悄悄拍照,但这一举动被男子发现了,他立即指着杨小姐呵斥:“你干啥子?”随即走过来要求删除照片。其妻子帮孩子整理好衣服后也恶狠狠地说到:“那么长的队伍懒得排,你小的时候没在外面屙过吗。”

  听到这番话,杨小姐顿时有些生气,反问到虽然女厕人多,但男厕是空着的,为什么不抱孩子进卫生间。“结果那男的眼神一下就变得很凶,我一个人还是有点怕,只好把照片删了。”杨小姐表示,明明是对方做错了事,说话还“阴阳怪气”的,没想到最后反倒是自己被威胁。

  两路口站一位保洁阿姨表示,这种情况其实很常见,几乎每天都有大人让小孩在楼梯角落、垃圾桶旁、厕所隔间外甚至洗手台里大小便,有时候还会弄得到处都是,她们劝阻也没用,还要遭乱骂。

  走到厕所却不愿进去

  “我家孩子不习惯”

  上周二下午3点钟左右,李小姐从曾家岩站出站后途经一条通往大礼堂方向的人行隧道,当她准备进入卫生间时注意到了两名家长正蹲在地上给孩子把尿。

  看着他们距离卫生间不到1米,李小姐随口提醒到:“旁边就是公共厕所,为什么不带孩子去厕所呢?”年轻母亲没有生气没有强辩,而是缓缓站起来回答:“我家孩子不习惯上厕所,在厕所上不出来。”随后继续蹲下哄孩子小便。

  李小姐说,直到她拍完照,两位大人仍然还在原地给孩子把尿,全然不顾旁人的眼光。李小姐认为,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她们的一举一动都直接影响到孩子,请重视这种潜移默化的教育。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华龙网 https://news.cqnews.net/html/2017-01/04/content_40134130.htm report 1312 一对年轻父母在公厕门口给孩子把尿乘轨交时让娃儿在厕所门外大小便被拍照,有的大人辩解称“那么长的队伍懒得排”,有的父母却出乎意料地淡定,看着镜头直说这样做只是因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