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北黄淮等地大范围霾天气将明显减弱

来源:中国天气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北黄淮等地的大范围霾天气将明显减弱
 
 


【#天气预报#大范围雾和霾将减弱】今天,华北、黄淮等地的大范围霾天气将自北向南明显减弱,范围缩小,但是,北京、河北西部等地部分地区霾仍将持续,预计8日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本轮雾和霾才会彻底结束。中央气象台今晨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和大雾黄色预警。雾和霾的范围都较昨天明显减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天气网 https://weibo.com/u/1498396803?profile_ftype=1&is_all=1#_rnd1483574728995 report 1025   【#天气预报#大范围雾和霾将减弱】今天,华北、黄淮等地的大范围霾天气将自北向南明显减弱,范围缩小,但是,北京、河北西部等地部分地区霾仍将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