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司高管被指飞机上性骚扰 当事人否认袭胸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司高管被指飞机上性骚扰 当事人否认袭胸

  前天晚上,一名女网友发微博称,她1月2日乘坐一架由深圳飞往北京的航班时,遭星河创服公司COO李元戎性骚扰。落地后,警方已介入调查。昨天,李元戎告诉记者,绝无性骚扰一事,已委托律师准备起草声明。首都机场公安分局称,他们已接到报警,目前正在调查中。

  公司高管被指“性骚扰”

  前天晚上,网友发布了一篇长微博,称1月2日她和朋友搭乘海航HU7702航班由深圳飞往北京。坐在自己座位左边的男子趁她闭眼休息期间对她实施性骚扰。帖子中写道,“他没有想到的是,他的所作所为惊醒了熟睡的我,我忽然睁了眼,他的手甚至都没有离开的时间,那一瞬间,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一个这样变态的脸。我破口大骂,我姐妹惊醒发现他的手在我衣服里,开始骂李元戎。那时是凌晨1点30分,骂声惊动了空姐和乘客”。

  记者通过微博找到了一名事发时在飞机上的乘客,他称的确听到了争吵声,但由于事发时已是深夜,他并未看到其他情节。“知道飞机上有人被警察带走了,具体为什么不清楚。”

  当事人否认 警方正处理

  昨天,记者联系到李元戎本人,对于网上所传他予以否认。“我绝对没有袭胸动作。”李元戎称,“她睡着了自己把腿伸过来,我还得躲着她,我们全程没有互动,我也没有伸手进她的内衣。”他称,飞机快要降落时,空姐过来收小桌板,他准备眯一会儿,突然女乘客大喊“他摸我”,其女伴也开始大喊空姐赶紧报警。“一开始我也挺蒙的,而且她们两个一直在喊,我选择了不说话,等待民警。”李元戎表示,她的人证就是她同行的女伴,文章里说的内容也没有证据。

  “我相信警方的处理。”李元戎称,凌晨两点多,他到达派出所。民警对他进行询问,但是对于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他坚决不承认。“这名女子一直在威胁我”。他称,当时飞机已经快降落,女乘客本身也是清醒的,根本不像是她所称的“惊醒”。“这件事已经影响到我的生活,目前我已经找律师起草声明。”

  首都机场公安分局表示,他们确已接到报警,目前正在调查中。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 记者 张静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7/01-05/8114352.shtml report 1082 前天晚上,一名女网友发微博称,她1月2日乘坐一架由深圳飞往北京的航班时,遭星河创服公司COO李元戎性骚扰。落地后,警方已介入调查。昨天,李元戎告诉记者,绝无性骚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