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频签战略合作协议 恒丰银行大手笔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地方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业的支持。近年来,恒丰银行在“1112•5556”治行理念的指引下,深入践行“恒必成 德致丰”价值理念,推动银政企融合式发展,为地方产业结构调整、经济发展提质增效作出了重要贡献,也实现了自身的快速发展。在服务地方经济上,恒丰银行近期又不断有大手笔,彰显了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

  11月28日,恒丰银行龙岩分行开业暨政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举行。签约仪式上,恒丰银行福州分行与龙岩市人民政府签署金融战略合作协议书,围绕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城镇化建设及民生保障等重点发展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并提供200亿元的信贷支持。恒丰银行龙岩分行与工发集团、文旅集团、紫金矿业集团、龙马环卫等龙岩重点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集团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引入金融活水润泽闽西大地,奏响支持老区苏区加快发展的时代强音。

  11月19日,恒丰银行与日照市政府企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日照分行开业新闻发布会举行,这标志着恒丰银行日照分行正式开业运营。根据协议,恒丰银行将在基础设施、铁路、公路、港口、能源、中小企业等重点发展领域为日照市提供200亿元的信贷支持;为日照港集团、日照钢铁控股集团、岚桥集团、凌云海糖业集团等企业配套提供项目融资、银团贷款、节能减排贷款等多种信贷产品,并提供企业融资租赁、中长期票据、资产托管、境内外发行上市等投资银行产品服务。

  日前,恒丰银行昆明分行与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政府在景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明年该行将向西双版纳州提供不低于50亿元的金融信贷,未来5年内提供不低于200亿元的金融信贷,以支持沿边经济建设。据了解,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已在西双版纳州设立分支机构——恒丰银行西双版纳沧江新区小微支行。试运营期间,该行结合沿边经济走廊等廊带建设及八大产业园区建设等细分产业,向西双版纳投放信贷资金1亿元,目前合作储备项目金额14.65亿元。

  作为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恒丰银行致力于做知识和科技的传播者、渠道和平台的建设者、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致力于为客户和社会提供效率更高、体验更好的综合金融服务,全力打造“精品银行、全能银行、百年银行”。据恒丰银行公开披露的经营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恒丰银行资产总额达1.06万亿元,增幅26%,全年实现净利润81亿元,增幅13%,两项指标增幅在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位居前列。2014年初,恒丰银行的资产规模是7000多亿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恒丰银行成功实现逆袭。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105/n477853895.shtml report 1093 地方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业的支持。近年来,恒丰银行在“1112•5556”治行理念的指引下,深入践行“恒必成德致丰”价值理念,推动银政企融合式发展,为地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