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闺蜜及秘书今日首次同庭受审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悦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槿惠闺蜜及秘书今日首次同庭受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国总统亲信幕后干政案核心涉案人物崔顺实及涉嫌共谋总统府前首秘安钟范、总统府附属秘书郑虎成5日以被告身份出席首次庭审。

  韩联社1月5日报道称,三人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开审20多分钟前由看守所警车押解到庭。崔顺实和安钟范涉嫌向50多家大企业逼捐77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4亿元)发展所谓“体育事业”,而郑虎成则因泄露公务机密被诉。

  控辩双方将在本次庭审中进行证据陈述争取法庭采信,法庭原计划同时传唤主导“体育基金”募集过程的全国经济人联合会副会长李承哲出庭作证,但因所需调查质证的证据太多,决定在11日的第二次庭审传唤李承哲。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1/9908786.html report 438 【环球网报道记者魏悦】韩国总统亲信幕后干政案核心涉案人物崔顺实及涉嫌共谋总统府前首秘安钟范、总统府附属秘书郑虎成5日以被告身份出席首次庭审。韩联社1月5日报道称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