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娄底中院回应全体法官上网维权:冒用名义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蒋格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娄底中院回应“全体法官上网维权”:纯属发帖人冒用名义

  1月4日,有署名为“观音士继续反腐”的网民在“红网-娄底论坛”发了《爆炸新闻:湖南娄底中级人民法院全体法官上网维权》的帖文,引发网民广泛关注。1月5日,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发言人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该院没有工作人员参与所谓的“上网维权”,也无人授权发帖人帮忙“上网维权”,更不存在全体法官“上网维权”的问题,此文是纯属发帖人冒用该院“全体法官”的名义发的帖子。

  湖南娄底中院全体法官上网发帖维权。

  “观音士继续反腐”发帖提到,“我们是湖南娄底中级人民法院全体法官和职工,现就本法院集资团购吉星花园小区物业过程中单位、开发商的违规、违法行为予以举报”。

  上述网帖的“举报”中提到:延期交房、交房中包含“霸王条款”、法院领导涉嫌从中谋私利等问题。

  对此,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发言人表示,发帖人不是该院的工作人员,据了解,娄底中院没有工作人员参与所谓的“上网维权”,也无人授权发帖人帮忙“上网维权”,更不存在全体法官“上网维权”的问题,此文是纯属发帖人冒用该院“全体法官”的名义发的帖子。

  上述新闻发言人表示,该院确有部分工作人员在吉星花园进行团购,是该团购房项目由全体业主民主推举部分业主成立团购委员会与开发商谈判协商的自发行为,该项目自2012年12月动工,2016年12月28日正式交房。截至目前,有部分业主因公积金贷款未缴清及工作繁忙等原因尚未办理交房手续。到目前为止,娄底中院没有接到团购委员会、参与团购的业主与开发商有纠纷的情况反映,他们的合作是顺利的。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93916 report 834 1月4日,有署名为“观音士继续反腐”的网民在“红网-娄底论坛”发了《爆炸新闻:湖南娄底中级人民法院全体法官上网维权》的帖文,引发网民广泛关注。1月5日,娄底市中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