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沙一动物园动物被饿死 干尸成儿童玩具

来源:封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沙一动物园动物被饿死 干尸成儿童玩具

  1月4日,在加沙地带拉法唯一的动物园,一名巴勒斯坦男子拿着一条蛇的干尸。这家动物园由于资金匮乏面临关门。

  1月4日,在加沙地带拉法唯一的动物园,几名巴勒斯坦儿童在被饿死的动物干尸旁边玩耍。

  1月4日,在加沙地带拉法唯一的动物园,一名巴勒斯坦男子拿着一条蛇的干尸。

  1月4日,在加沙地带拉法唯一的动物园,一名巴勒斯坦儿童看着两只鹦鹉。

  1月4日,在加沙地带拉法唯一的动物园,一只猴子被关在笼子里。

  1月4日,在加沙地带拉法唯一的动物园,鹦鹉站在一名巴勒斯坦男子的手臂上。

  1月4日,在加沙地带拉法唯一的动物园,一只鹿被关在笼子里。

  1月4日,在加沙地带拉法唯一的动物园,两名巴勒斯坦儿童抱着被饿死的动物干尸。

  1月4日,在加沙地带拉法唯一的动物园,一名巴勒斯坦男子看着笼子里的狮子。

  1月4日,在加沙地带拉法唯一的动物园,一只鹦鹉站在一名男子的手臂上。

news.sohu.com false 封面 https://www.thecover.cn/news/203491 report 1707 1月4日,在加沙地带拉法唯一的动物园,一名巴勒斯坦男子拿着一条蛇的干尸。这家动物园由于资金匮乏面临关门。1月4日,在加沙地带拉法唯一的动物园,几名巴勒斯坦儿童在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