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出租车行驶中突失控猛撞货车 司机当场重伤昏迷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出租车行驶中突失控猛撞货车 司机当场重伤昏迷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红磡昨天(4日)发生俨如“无人驾驶”的夺命车祸。一名年近八旬的士司机开工期间,的士沿港铁红磡站畅运路行驶时突失控,先撞路边石壆,再俯冲约300米铲上行人路,撞倒巴士站路牌后,猛撼停泊路边货车车尾,司机当场重伤昏迷车内,送院后不治。的士爆了三条车胎,车头毁如废铁。

  惨死的士司机刘×钦(79岁)。事发于昨日中午十二时许,刘翁驾驶未有载客的士,沿红磡港铁站落斜驶往机利士南路,有目击者称见到的士左后轮车胎突然爆裂,失控撞向路边石壆,之后如脱缰野马冲落斜路,铲上左边行人路,扫毁一个巴士站的路线牌。不过,的士仍未有停下,再冲前猛撞一辆停在超市门外、有冷冻柜的中型货车车尾,的士始停下,车头变形。

  此时,两名货车跟车工人刚送货返回,赫见刘翁昏迷的士内。而当时的士车轮仍在打转,有路过途人立刻上前熄匙及报警。救援人员赶到,将刘翁救出送院抢救,惜他伤势太重救不回。而被撞货车的姓何司机(32岁),亦报称颈部受伤要送院,情况稳定。

  司机或驾车时突晕倒

  事后警方封锁现场一条行车线调查,现场未发现煞车痕迹,初步发现的士三条车胎爆裂。警方西九龙交通部特别调查队高级督察容百权称,三条车胎何时及为何爆,仍有待调查,但有目击者称涉事的士在港铁红磡站畅运路行驶时操控已发生问题,警方会循多方面调查。另有现场消息称,初步不排除有人驾驶期间突然头晕,致的士失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7/01-05/8114714.shtml report 741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红磡昨天(4日)发生俨如“无人驾驶”的夺命车祸。一名年近八旬的士司机开工期间,的士沿港铁红磡站畅运路行驶时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