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防部:将按原计划推进部署“萨德”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防部:将按原计划推进部署“萨德”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国防部1月5日称,将按原计划推进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一事。

  韩联社5日报道称,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韩国部署“萨德"是应对朝鲜核导弹“威胁”,韩方从主权方面作出判断,决定推进“萨德”的部署。

  此前,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这个立场没有改变。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1/9907770.html report 338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国防部1月5日称,将按原计划推进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一事。韩联社5日报道称,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韩国部署“萨德"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