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媒:25名中国公民涉贩毒及电信诈骗在菲被捕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菲媒:25名中国公民涉贩毒及电诈在菲被捕,疑有台湾人涉案

  据中国侨网2017年1月5日电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缉毒署昨天(4日)逮捕涉及毒品的25名中国大陆人和一名菲国华人,这些人同时也可能是电信诈骗集团成员。由于现场发现的一些物品,菲方怀疑有台湾人涉案。

  菲缉毒署昨天(4日)下午在一场诱捕行动中,佯装顾客向其中1名嫌犯购买毒品,之后再循线到嫌犯位于巴兰玉计市罗哈斯大道湾景酒店(Bay View Hotel)301室的住所,逮捕其他嫌犯。

  执法人员在公寓单位内搜出2公斤的沙雾,从现场电脑、电话等电信器材的摆设判断,嫌犯还可能涉及电信诈骗行为。

  菲缉毒署发言人加良说,执法者带着巴兰玉计地区审判法庭第128分庭发出的搜查令突查该单位,逮捕那25名中国人,其中13名女子。

  加良说:“一名嫌犯承认那个地方显然被用作非法呼叫中心。但他们真的涉及毒品。毒品和电信诈骗有关联,包括洗钱活动。”

  他补充说,菲缉毒署长拉宾迎在发现嫌犯的其他活动后,下令其他执法机构如国调局和移民局参与相关调查行动。

  菲缉毒署干员表示,初步调查显示,被捕的25名嫌犯为中国大陆人。缉毒署人员仍在现场进行后续清点工作,并已联络其他单位调查可能的电信诈骗行为。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94246 report 684 据中国侨网2017年1月5日电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缉毒署昨天(4日)逮捕涉及毒品的25名中国大陆人和一名菲国华人,这些人同时也可能是电信诈骗集团成员。由于现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