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飞机上使用手机不听劝阻 女乘客被行政拘留

来源:北青网 作者:杨柳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都机场:女子机上使用手机不听劝阻被行政拘留

  近日,首都机场警方接大新华航空公司机组报警称,有一名女性乘客在飞机飞行过程中使用手机,经机组多次劝阻仍拒绝关机,飞机抵达首都机场后民警立即到场开展工作,经多方调查,依法对违法女子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2017年1月5日晚,哈尔滨飞往北京的航班起飞20分钟后,乘务员发现女性乘客张某仍在使用手机,遂要求其关闭手机电源,但张某拒绝配合,后经多次劝说,张某仍然拒绝关闭手机,最终安全员强行将张某手机关闭并暂时保管。民警到场后将张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张某态度蛮横,拒绝配合民警工作,后经民警多方调查取证,认定张某在航空器上非法使用工具的违法事实,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张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春运临近,首都机场将迎来客流高峰,首都机场警方提示广大旅客,乘坐飞机出行前要主动了解相关法律法规,依法文明出行,以免耽误行程。(记者 杨柳)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china.ynet.com/3.1/1701/06/12238336.html report 537 近日,首都机场警方接大新华航空公司机组报警称,有一名女性乘客在飞机飞行过程中使用手机,经机组多次劝阻仍拒绝关机,飞机抵达首都机场后民警立即到场开展工作,经多方调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