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家卫计委财务司司长李斌履新甘肃省副省长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卫计委财务司司长李斌履新甘肃省副省长
副省长李斌进行宪法宣誓。

  副省长李斌进行宪法宣誓。

  据每日甘肃网1月6日报道,刚刚闭幕的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定任命:李斌为甘肃省副省长。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甘肃省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规定,1月6日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举行决定任命人员和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除李斌外,上述会议任命的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樊怀玉,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沙拜次力,省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郭玉虎,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清,进行集体宣誓。

  公开信息显示,李斌此前曾任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司长等职,2010年2月,李斌接替退休的赵自林担任原卫生部规划财务司司长,2013年国务院机构改革后,李斌出任新设立的国家卫计委财务司司长。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94952 report 769 副省长李斌进行宪法宣誓。据每日甘肃网1月6日报道,刚刚闭幕的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定任命:李斌为甘肃省副省长。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