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马航MH370搜寻或暂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赵胜玉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马航MH370搜寻或暂停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6年9月15日,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15日在吉隆坡说,在非洲坦桑尼亚海滩发现的大块飞机碎片,证实是坠入印度海的马航MH370客机残骸之一。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6年9月15日,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15日在吉隆坡说,在非洲坦桑尼亚海滩发现的大块飞机碎片,证实是坠入印度海的马航MH370客机残骸之一。

  中新社吉隆坡1月6日电(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6日在吉隆坡指出,如果马航MH370搜索团队无法提供更有力线索,搜索行动或会暂停。

  廖中莱当日出席一个公开活动时表示,在南印度洋展开的12万平方公里搜索行动,即将在这一两周內结束。马来西亚、中国和澳大利亚将于本月28日前举行三方会议,在听取搜寻团队报告和建议后,三国将决定是否继续搜索。

  他表示,虽然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在上个月公布的《MH370第一原则评估报告》认为客机很可能不在搜索范围内,但他表示,“这只是推测”。

  他说,“如果没有可信赖的线索来扩展搜寻的范围,在结束了12万平方公里的搜索后,我们可能会暂停搜索行动”。

  2014年3月8日,马航MH 370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随后多国组织大规模搜救行动,但迄今为止一直未发现客机下落。

  马来西亚民航局2015年1月29日宣布客机失事,并推断机上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已经遇难。(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7/01-06/8116461.shtml report 907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6年9月15日,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15日在吉隆坡说,在非洲坦桑尼亚海滩发现的大块飞机碎片,证实是坠入印度海的马航MH370客机残骸之一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