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通报高新区厂房坍塌事故处理情况:19人被处理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济南通报高新区厂房坍塌事故处理情况:19人被处理

  据济南电视台报道,1月6日上午,济南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通报了近期两起影响较大的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情况,对全市抓好“两高”沿线安全整治工作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树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高新区“1203”较大坍塌事故中,5名企业人员被刑事拘留,2名公职人员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12名公职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会议要求,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全力推进“两高”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对“两高”沿线存在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的单位要坚决予以关闭取缔,对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安全保护区和建筑控制区内的违法建设、广告设施、线缆线杆要坚决清除。

  要全力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持续推进打非治违工作,抓好春运部署安排,严格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强化人员密集场所监督检查,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创造平安和谐的环境。

  (原题为《济南通报白谷堆村厂房坍塌事故处理情况:19人被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95104 report 651 据济南电视台报道,1月6日上午,济南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通报了近期两起影响较大的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情况,对全市抓好“两高”沿线安全整治工作和春节期间的安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