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退而求其次:或竞选纽约市长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希拉里退而求其次:或竞选纽约市长

  据美国《侨报》报道,近日,在纽约市和国会山的政治圈内,悄然兴起一个流言,人们在低声谈论希拉里会不会参加明年纽约市长大选,一时间,希拉里PK白思豪成为了热议焦点。

  据《纽约时报》消息,自从希拉里落败后,建议她参加纽约市长竞选,成为侯任总统川普家乡的头号人物的声音就不绝于耳,自从选举后一个右翼网站上出现这一建议后,经福克斯商业网络评论员的口逐渐扩散开来。这一流言近日又被炒热。一家保守媒体Newsmax报道称,很多民主党人正敦促希拉里参选。

  纽约民主党顾问汉克·沙因科普夫表示:“希拉里在纽约非常受欢迎。如果她宣布参选,白思豪将不得不在同一天提交退休文件。”过去,白思豪与希拉里的关系十分友好,在希拉里2000年竞选参议员时,白思豪还曾是她的竞选经理。但是其他民主党人称,两人如今的关系已经疏远,希拉里不再支持白思豪。

  败选后,希拉里一直保持低调,目前住在纽约上州维斯切斯特郡。事实上,若希拉里在总统大选中败选后又参选纽约市长,也并不奇怪。此前就有数位总统候选人在败选后继续从政,比如现任国务卿克里,他曾在2004年的大选中败给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乔治·W·布什。(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7/0107/c1002-29005821.html report 754 据美国《侨报》报道,近日,在纽约市和国会山的政治圈内,悄然兴起一个流言,人们在低声谈论希拉里会不会参加明年纽约市长大选,一时间,希拉里PK白思豪成为了热议焦点。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