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车库改成办公室!这就是奥巴马退休后租的房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总统都爱建高墙?奥巴马改造新家 方便机密工作
奥巴马为“退休”之后租的房子目前正在进行装修。(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奥巴马为“退休”之后租的房子目前正在进行装修。(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月6日电(高琳琳)即将正式就职的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一直叫嚣要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筑墙,而现任总统奥巴马正在为自己“退休”之后的房子“修墙”。

  据美国媒体1月6日报道,奥巴马在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租的房子目前正在进行装修,房子的车库将会被改造成一间带独立卫浴的办公室。

  报道称,由于奥巴马一家要在这里住到女儿萨沙毕业,因此奥巴马需要房子拥有更多的防御功能,来进行一些情报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日报网 https://world.chinadaily.com.cn/2017-01/06/content_27885755.htm report 603 奥巴马为“退休”之后租的房子目前正在进行装修。(图片来源:美国媒体)中国日报网1月6日电(高琳琳)即将正式就职的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一直叫嚣要在美国和墨西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