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找没整容的女主有多难?冯小刚:颇费周章

来源:梨视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找没整容的女主有多难?冯小刚:颇费周章

  【找没整容的女主有多难?冯小刚:颇费周章】冯小刚为新电影选角时,曾在要求中明确表示:“整过容的免谈”。近日,他的新作《芳华》正式开机,“新冯女郎”苗苗、钟楚曦搭档实力小生黄轩正式亮相。在谈到寻找女主角的过程时,冯小刚表示,找没整容的女孩儿“确实有点难”。

news.sohu.com false 梨视频 https://weibo.com/6004281123/EpIjk4mpa?ref=home&rid=6_0_202_2778337506854317294&type=comment report 306 【找没整容的女主有多难?冯小刚:颇费周章】冯小刚为新电影选角时,曾在要求中明确表示:“整过容的免谈”。近日,他的新作《芳华》正式开机,“新冯女郎”苗苗、钟楚曦搭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