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带鱼孩子”刷爆网络 快来听听粗心爸爸的解释

来源:观察者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带鱼孩子”刷爆网络 快来听听粗心爸爸的解释

  6日,“幼儿园老师让带一条鱼”的微博突然间就火了!占领朋友圈!征服全国网友!

图片甚至遭网友恶搞:水煮鱼、生鱼片都出来了。

  图片甚至遭网友恶搞:水煮鱼、生鱼片都出来了。

“带鱼孩子”刷爆网络 快来听听粗心爸爸的解释

  1月7日,梨视频在茫茫人海之中,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在浙江慈溪找到了这位被网友吐槽的“粗心”家长!来听听他的解释吧……

  “这个东西也挺乌龙的。”孩子的父亲姚先生说,“本来也没有很刻意地去怎么样。是小孩表达得不清楚吧。他说什么鱼都可以啊。反正钓回来的有嘛,本身鲤鱼也不好吃,就拿了一条给他玩了。”

  据透露,照片是学校老师拍下传到家长群的,很久了,估计有一两个月了。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life/2017_01_08_388242.shtml report 754 6日,“幼儿园老师让带一条鱼”的微博突然间就火了!占领朋友圈!征服全国网友!图片甚至遭网友恶搞:水煮鱼、生鱼片都出来了。1月7日,梨视频在茫茫人海之中,历经千辛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