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真醉了!海南男子携酒乘车被查 一口干醉倒误车

来源:综合 作者:海南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真醉了!儋州一男子携酒乘车被查 一口干醉倒误车

  南国都市报1月7日讯(记者王燕珍 通讯员吉海波 李博)一旅客携带一斤白酒乘动车,因白酒属于易燃易爆危险品不能带进站,不舍白酒的旅客当场一口将酒喝完,结果因喝多了错过动车。

  1月5日下午13时,白马井高铁站进站口,一名男子欲携带一斤散装白酒进站乘车,在安检口被拦截下来,被告知白酒属于易燃易爆危险品,不能带进站乘车,可以委托亲友带回或者放弃危险品进站乘车,该男子立即豪爽上演了“一口闷”。

  不到几分钟,该男子酒劲上来,就开始躺在候车大厅的椅子呼呼大睡,期间呼吸平稳,未出现意外。当天下午17时许,男子被电话吵醒。原来该男子原本打算乘坐13时58分的动车前往三亚办公,可因为酒劲上来就睡了过去还耽误了办事。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hainan.net/gundong/2017/01/08/3294913.shtml report 464 南国都市报1月7日讯(记者王燕珍通讯员吉海波李博)一旅客携带一斤白酒乘动车,因白酒属于易燃易爆危险品不能带进站,不舍白酒的旅客当场一口将酒喝完,结果因喝多了错过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