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永善发生疑因醉酒打群架致1死3伤事件(图)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李延兵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永善发生疑因醉酒打群架致一死三伤事件,警方正调查原因
昭通永善发生疑因醉酒打架事件。@昭通人昭通事儿 图
昭通永善发生疑因醉酒打架事件。@昭通人昭通事儿 图

  7日晚,网友“@昭通人昭通事儿”在微博上称,云南永善县发生一起因醉酒打群架事件,致1死3伤。其提供的多张图片显示,一人躺在地上,身边有大量血迹, 周围被拉警戒线。
事发现场周围被拉警戒线。@昭通人昭通事儿 图
事发现场周围被拉警戒线。@昭通人昭通事儿 图

  8日上午,永善县公安局新闻中心负责人回应澎湃新闻,事发6日晚,该打架事件致1死3伤,目前,伤者已被送永善县人民医院救治,公安机关正委托相关鉴定机构对伤者进行伤情鉴定,事发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待有结果后发布通报。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95676 report 887 昭通永善发生疑因醉酒打架事件。@昭通人昭通事儿图7日晚,网友“@昭通人昭通事儿”在微博上称,云南永善县发生一起因醉酒打群架事件,致1死3伤。其提供的多张图片显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