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携管制刀具在火车站被查 称寺庙卖刀保平安

来源:北青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携管制刀具在火车站被查 称寺庙卖刀保平安

  据了解,女子潘某,54岁,浙江省青田县人。两个月之前,潘某去一家寺庙烧香拜佛。在此过程中,潘某听他人说寺庙内卖一种刀,这种刀放在身上一来能够壮胆,二来可以护佑主人平安。

  听罢,一向胆小又祈祷平安的潘某二话没说,即刻购买了一把放在身上。

  近日,潘某要到济南西站乘坐高铁前往老家,自然在寺庙购买的那把管制刀具也被其随身携带。当潘某将行李放到安检仪上时,安检值机员发现潘某行李内放有一把管制刀具。

  获悉后,民警随即对其随身携带行李进行检查。经过检查,民警发现其行李中确系放有一把管制刀具。

  通过盘问,潘某将购买该把管制刀具的来龙去脉跟民警说了,但其称事先并不知道该把刀具是管制刀具,直至民警告诉她。潘某称,这次长了个教训,知道管制刀具的认定标准后,以后绝对不会购买、携带管制刀具了。

  最后,潘某被民警依法处以行政罚款的行政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news.ynet.com/3.1/1701/08/12243750.html report 545 据了解,女子潘某,54岁,浙江省青田县人。两个月之前,潘某去一家寺庙烧香拜佛。在此过程中,潘某听他人说寺庙内卖一种刀,这种刀放在身上一来能够壮胆,二来可以护佑主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