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桃源一民宅失火 系男子吸毒产生幻觉所致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唐宁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桃源一民宅失火 警方调查系男子吸毒产生幻觉所致

  法制晚报讯(记者 唐宁)《法制晚报》记者近日接到网友爆料,1月6日下午湖南桃源一处民宅发生大火,一名男子被烧死。据称,该男子因吸毒产生幻觉导致自焚。《法制晚报》记者对此事向当地公安机关进行求证。

  今天上午,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接受《法制晚报》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采访时表示,该视频属实。系1月6日下午2时许,一名男子在家放火自杀,经查,该男子名叫何某,此前因贩毒入狱,事发前刚刚回家,因吸毒产生幻觉,最终导致放火自杀。消防、法医对起火原因及其死因定性为放火自杀,其家属对此没有异议。

  警方表示,昨日(1月8日)该男子已下葬,大火将何某家中4间木房及其堂姐的4间木房烧毁。事发后,沙坪镇政府民政部门对死者何某的父亲及其堂姐进行了慰问,现在何某的父亲住在其大儿子一家,其堂姐在烧毁的家对面修建了新房居住。目前受害方没有提出赔偿要求,死者家人没有提出其它诉求。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2017/01/09/15575t185.html report 550 法制晚报讯(记者唐宁)《法制晚报》记者近日接到网友爆料,1月6日下午湖南桃源一处民宅发生大火,一名男子被烧死。据称,该男子因吸毒产生幻觉导致自焚。《法制晚报》记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