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资溪强拆事件3名涉事官员被立案调查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煜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资溪强拆事件3名涉事官员被立案调查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农民自建房遭强拆,执法人员口称“权大于法”。连日来,江西资溪县一起拆迁事件引发舆论关注。今日(9日)新京报记者从资溪县委宣传部获悉,3名涉事官员于今日上午被立案调查。

  近日,网传一段拆迁视频引发舆论热议。江西当地一名网友拍摄的视频中,资溪县鹤城镇泸声村村民徐晓洪的房屋,在产权手续齐全的情况下,被当地组织人员进行强拆。视频中显示,在当地官员的指挥下,二十多名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使用铁镐、铁锹将屋墙推倒。而在随后的交涉中,资溪县国土局执法大队大队长吴建对村民声称“权大于法”“领导让拆就拆”。

  网友称,事发2016年12月6日下午。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资溪县委工作人员回应称,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今日下午,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从资溪县委宣传部了解到,针对有关人员的不当言论,当地纪委己经介入,并于今日上午作出处理决定。

  在资溪县委宣传部公布的处理意见中,当地县委对涉事鹤城镇党委书记乔志平、资溪县法制办主任周伟明、国土资源局执法大队长吴剑进行立案调查。同时,还将对其他涉事人员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7/01/09/429958.html report 653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农民自建房遭强拆,执法人员口称“权大于法”。连日来,江西资溪县一起拆迁事件引发舆论关注。今日(9日)新京报记者从资溪县委宣传部获悉,3名涉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