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篮协三月换届选举 姚明任筹备组组长

来源:新京报 作者:肖万里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篮协三月换届选举 姚明任筹备组组长

  新京报快讯 (记者肖万里)今日下午,中国篮协换届会议筹备媒体通气会在北京举行,姚明和中国篮协副主席李金生共同出任中国篮协换届会议筹备组组长。

  此前,有消息称体育总局建议让姚明担任中国篮协主席,但目前并没有针对此消息的官方声音。从此次中国篮协换届会议的安排来看,出任筹备组组长的姚明进入篮协可能性很大,至于担任何职务不得而知。

  在媒体通气会上,姚明表示,“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这项工作做好。每一个视中国篮球为事业和理想的人,都有理由凝聚力量,聚沙成塔,为中国篮球事业时刻保持崭新的面貌。”

  在姚明看来,这份工作与之前从事的所有工作都不一样,“我需多看、多听、多想,广泛征求意见,在工作中锻炼、充实自己。”

  姚明说,新一届中国篮协代表大会将会汇聚关心中国篮球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新一届中国篮协也必将承担在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将中国篮球事业推向一个崭新高度的重要使命。“接下来,筹备组一定会紧密团结各界力量,扎实做好各个环节的准备,圆满完成中国篮协的换届工作。”

  据悉,中国篮协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将于2017年3月在北京举行,届时将选举产生中国篮协第九届领导集体和全国代表。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sport/2017/01/09/429974.html report 682 新京报快讯(记者肖万里)今日下午,中国篮协换届会议筹备媒体通气会在北京举行,姚明和中国篮协副主席李金生共同出任中国篮协换届会议筹备组组长。此前,有消息称体育总局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