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男子中午着警服饭店饮酒 公安局:绝不允许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男子中午着警服饭店饮酒,上海铁路公安局:绝不允许

  看看新闻KNEWS1月9日消息,这是1月5日中午12点30分,记者在安徽阜阳市区一家饭店内拍下的一幕。一桌上三名男子全部身穿制服,其中两人身穿疑似铁路职工制服,一人身穿疑似公安民警制服。身着警服的男子满脸通红,显然是喝了酒。该桌的消费记录显示,劲酒三瓶!记者悄悄记下他制服上的警号,拨通了上海铁路公安局的举报电话。上海铁路公安局回复:这位民警的确是随车的车警。身穿制服中午饮酒是绝对不允许的,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96366 report 343 看看新闻KNEWS1月9日消息,这是1月5日中午12点30分,记者在安徽阜阳市区一家饭店内拍下的一幕。一桌上三名男子全部身穿制服,其中两人身穿疑似铁路职工制服,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