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防长称朝若发射导弹美或将其击落 中方回应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防长称朝若发射导弹美或将其击落 中方回应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7年1月9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相关内容如下:

  问:近日,朝鲜外务省发言人表示,将在任意时间和地点发射洲际弹道导弹。美国国防部长卡特随后表示有可能击落朝导弹。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并表示严重关切。关于朝鲜利用弹道导弹技术进行发射活动,安理会有关决议有明确规定。当前半岛形势十分复杂敏感,我们敦促有关方不要采取加剧紧张的言行。中方将密切关注形势发展,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作出努力。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1/9923510.html report 379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7年1月9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相关内容如下:问:近日,朝鲜外务省发言人表示,将在任意时间和地点发射洲际弹道导弹。美国国防部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