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1女子电梯遇劫被砍数刀 银戒指遭劫犯嫌弃扔掉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1女子电梯内遇劫被砍数刀,银戒指遭劫犯嫌弃扔掉

  2017年元旦前夕,深圳市民姚女士被一名男子尾随进入电梯,被其持刀砍伤后抢走财物。姚女士称,事发时,该男子未发一言,提刀就砍,并从她手上拔下一枚戒指,因嫌弃是银戒指又丢弃。

  1月10日,深圳公安局宝安分局南沙派出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此事,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将按照程序会对嫌疑人进一步提起公诉。

  一段1分20秒的监控视频显示,电梯内,一名穿浅色衣服的男子突然掏出一把刀,朝着电梯内的女子连砍数刀,该名女子双手抱头躲避仍被追砍。视频第30秒,该男子又开始翻找女子挎包,将其手机揣入怀中,而该女子则坐在地上,四周满是血迹。

随后,该男子再次蹲下,从女子手上拔下一枚戒指后,又随手一挥,将戒指扔掉。

  随后,该男子再次蹲下,从女子手上拔下一枚戒指后,又随手一挥,将戒指扔掉。

  受害女子姚女士告诉澎湃新闻,事发2016年12月30日凌晨三四点钟,其与朋友聚会后回到自己的住所“丽都公寓”,随后一男子尾随其进入电梯,电梯启动不久,该男子就拿着菜刀砍向自己。

  姚女士的亲属向澎湃新闻提供的照片显示,姚女士左手食指、中指中间段和手背上均有缝合。其亲属称,经深圳市沙井人民医院外科医生的诊断,姚女士头上有比较大的伤口,颅骨骨折,有两个手指和肌腱断裂。

  姚女士称,视频中的男子与其没有任何交谈就拿出刀开始砍她,姚女士用手抱着头以后该名男子从姚女士的手上拔出戒指,“一看是银的,就没有要。”

  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97327 report 995 2017年元旦前夕,深圳市民姚女士被一名男子尾随进入电梯,被其持刀砍伤后抢走财物。姚女士称,事发时,该男子未发一言,提刀就砍,并从她手上拔下一枚戒指,因嫌弃是银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