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清华校内2名学生系走冰面坠湖 其中1人溺亡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孔令晗 郭琳琳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大学生确认系走冰面坠湖 清华表示将全力配合善后工作
清华大学官微
清华大学官微

  北京青年报

  【两大学生确认系走冰面坠湖 清华表示将全力配合善后工作】就清华校园内发生学生坠湖溺亡一事,清华大学今晚发布通报称,1月10日零时许,清华校园内有两位大学生在结冰的湖面上行走,不慎遇冰裂坠湖,后其中1名不幸身故。死者为复旦大学学生。失去这样一位年轻的学子,我们深感痛惜。清华全力配合复旦大学和警方开展善后工作。同时,清华提醒大家,安全常在心间,行止远离危险。

  清华校园内2名学生凌晨落水1人溺亡 排除刑事嫌疑

  今日凌晨,2名学生在清华大学校园内水木清华荷塘落水,其中1人溺亡。

  截图中信息显示,获救学生系清华大学本科生,溺亡者为复旦大学学生,两人为好友。“两人在校园散步到事发区域,试图从荷塘北岸朱自清雕像处跨过冰面到南岸的水木清华牌匾处,走至荷塘接近中心区域不慎落水。”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www.ynet.com/ report 693 清华大学官微北京青年报【两大学生确认系走冰面坠湖清华表示将全力配合善后工作】就清华校园内发生学生坠湖溺亡一事,清华大学今晚发布通报称,1月10日零时许,清华校园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