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剥猫皮女子录视频道歉:原谅我这个罪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封面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剥猫皮女子录视频道歉:原谅我这个罪人
被虐杀的小猫
被虐杀的小猫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熊浩然)1月10日,之前引起广泛关注的丽江虐猫事件有了新进展,涉嫌施虐的女子王某录制了一段道歉视频并通过微博发布。视频中她首先道歉,并解释事件起因是在和卖家盛女士的交易过程中产生了纠纷,她本人因为要交房租养不起猫所以希望能够退猫,但被拒绝。几次碰壁后,在“丧失理智”的情况下想到了通过极端方式撒气。王某的说法和之前盛女士接受媒体采访时所描述的事件过程基本一致。

  王某说,小猫并不是她本人剥皮虐杀,而是请“养猪场的人”帮忙。她在视频中多次恳请大家原谅,“请原谅我这个罪人;请给活着的人一个改过的机会;伤了你们的心,对不起。

new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news.sohu.com/20170110/n478359805.shtml report 523 被虐杀的小猫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熊浩然)1月10日,之前引起广泛关注的丽江虐猫事件有了新进展,涉嫌施虐的女子王某录制了一段道歉视频并通过微博发布。视频中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