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汕头一公交司机玩手机 闹市中用脚开车(图)

来源:综合 作者:南方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汕头一公交司机玩手机 闹市中用脚开车
并读APP
并读APP

  一只手玩着手机,一只脚则搭在方向盘上调整方向……公交车司机“用脚开车”被乘客拍下后,被网友质疑“拿乘客生命开玩笑”。视频中,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司机坐在驾驶席上,一只手拿着手机,其左腿则放置在方向盘上,不时左右调整着方向盘。透过公交车前玻璃可以看到,该路段不时有行人及电动自行车经过,当车辆迎面驶来时,可以听见对方鸣起的喇叭声。

  有网友指出,涉事司机为汕头市金苑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事发汕头潮南区某街道。据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报道,1月9日,汕头市潮南区交通管理局运输管理股工作人员证实了上述信息,被网友举报后,该涉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该公交公司负责人已至该局配合处理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7-01/11/content_2628.htm#article report 674 并读APP一只手玩着手机,一只脚则搭在方向盘上调整方向……公交车司机“用脚开车”被乘客拍下后,被网友质疑“拿乘客生命开玩笑”。视频中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